日常 喵咪 旅行 风景 还有爱❤

  ID2321039  

2016年夏日某天,自从在院儿里遇见你就注定了缘分。在二楼远远看见对面的一点白,然而就在试着呼唤你的瞬间你也想看到我一样朝我的方向跑来,带着喵呜喵呜的声音,小奶音听的我心都要碎了,这是谁又抛弃了的小主啊!
与你相遇应该是缘分,但是要收养你我却下了好大的决心,因为遇见你的时候我已经是六个月宝妈了。
就这样和这个爱撒娇的小精灵互相对望了两天,每天下楼给他准备吃的和牛奶,不光是我,小区的其他有爱心的人也都会送来些吃的,但是迟迟没有人带他回家。我细心观察了一下他的小身体,总体来说非常干净像是刚刚被抛弃,但是爪爪和前腿上却有明显伤痕,应该是和流浪狗打架致使的,有些许的跳蚤但是却没有流浪猫的习性,太亲近人没有防御感知,每次下楼喂他都会在脚边腿上蹭啊蹭,也许,至此,铲屎官就这样被钦点了吧!
于是乎,三天后的一个傍晚,和老公一起去喂他的时候,比我有决断力比我更爱小动物的老公就一把抱起他说,走吧,跟我们回家!

评论
© ID2321039 | Powered by LOFTER